洋芋幹煸土豆絲

让自己坚强一些,因为路还在你的脚下。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题目不知道写什么好(二)



    昨天不是写到我的好友ZY,我把信件发给她,记她猜里面说甩的人是谁,结果。。。

    涼茶:知道我涂黑的哪个?

    睿和馨:[皱眉][皱眉][皱眉](三个表情)

    睿和馨:当然知道

    睿和馨:往事不堪回首

    涼茶:把那个甩了,是叫什么

    睿和馨:陈

    涼茶:记性好

    睿和馨:这个女的在我怀孕了还频频找他,大吵一架才没怎么联系了

    睿和馨:当然也可能是我不知道

    涼茶:什么时候的事啊

    睿和馨:结婚以后

    涼茶:不过我现在就想知道 我是怎么回你的

    睿和馨:我不知道啊

    睿和馨:过去的信件保存在娘家

    涼茶:我难道没有回信给你

    睿和馨:我爸妈搬家了后来

    睿和馨:可能没有

    睿和馨: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睿和馨:我希望自己走的是另外的路

    睿和馨:真的

    涼茶:你现在已经够幸福了

    涼茶:不要想太多

    睿和馨:尽量努力的生活罢了

    睿和馨:人生不如意,十之有八九

    涼茶:蝴蝶效应你又不是没有看过。

    睿和馨:不是自己想要的

    涼茶:怎么换都是一样的

    睿和馨:唉,睡了

    涼茶:晚安

    睿和馨:改天聊

    人生就是这样吧,人生不如意,十之有八九。其实她在我的眼里已经很幸福了,家有一儿一女,已经是某单位的副局长,现在她正处在政治舞台的上升阶段,就看她是否愿意的问题。

    清官难断家务事,自己的苦自己知。就有个同事问我,“N总,你没有什么苦吧!”,我回答:“有啊,但是我不能哭着来上班吧。”,感觉要笑着流泪,她问这句话的时候,我老婆已经在娘家呆了5个月了,而我才结婚了一年半。我的苦不是能理解的。我只希望有个人能陪我聊聊天。

    所以我可以成为情感专家,因为我经历的事太多,人情世故都看的太多。

    今天一个客户的女人来找我办事,聊起来说她的父母希望她教书,我连忙说好啊,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我的班主任看我教LY(上篇有写),说我适合是当老师,有耐心。当时LY考上大学,老师都说是我帮助的原因,说不定可以成为一对鸳鸯,可惜后来还是未能走一起。有时候想那时候去考个师范学院,凭我肚里的心灵鸡汤,估计现在不会在这打字,入这个IT行业。一入IT深似海,操着卖白粉的心,赚的卖白菜的钱。

    说起LY,今天放在上面的信就是她的。就是它这封信吧。

    打开两封,我倒,要整到12点了。

    


    字,虽然不怎样,但是一眼能看出一个女孩子的字。

    


    NB

    你好!

    写信前看读了一本《大一女生》,写得还可以,挺感人的。我的“大一”是如何结束的?好像文学作品总是喜欢加工现实以吸引读者。

    昨晚去看了我们学院的“卡拉OK大赛”,有个外校的男生唱了首《想和你去吹吹风》震惊了我,太酷似张学友的嗓子了,仔细分辨偶尔有点不同,但整首歌完全可以以假乱真了,这世界什么事都有!

    你提及的那部电影又叫《铁达尼号》,大约是这名字,我前久就看了,一个古老动人的爱情故事,挺感人,挺悲壮!这久也正在名影院上映被抄得沸沸扬扬的。

    对了,你这久好吗?我这个想收到信却又疏于回信,还望你别介意!对了,有女朋友了吗?别不老实,千万别再遇到像我这样的不安分的人,遇到合适中意的也别错过,不过千万别跟形式似的交朋友了,其实大学里一个人蛮好,那些风花雪月只是故事,相信你也有几位知心朋友,印象中你挺女生欢迎的,所以朋友一定不少,这希望你会好好把握了!你的来信从不提及你的这一面,没必要的,有事别忘了都来信谈谈,你一定和好些原来的同学通信吧!这学期我只写给ZLL和你,也很少写信了,不像原来那么爱写信了,我想好的方面正从我身上渐渐褪去,留下个不好的我,每个细胞充斥着不好的东西,但那毕竟是我!

    或许人长大了点了,也现实了但还那么的不努力上进,英语四级又报了名,希望我们皆如愿以过!对计算机一窍不通,所以这学期也没有打算过级,上级(这应该是错别字,是机)操作就是打打游戏,虚度年华,想学也不知从哪入手?

    随信寄去的像片是高考后去西山玩照的,不知你是否记得ZLL早就叫我寄给你了,今天才寄去,一个记忆吧!昔日情景!

    好了!就写这些了!

    祝:

    一切好!

    LY

    97.4.5日

    注:另一封信是原来写好了没有寄出,顺此信也寄去了。

    

    今天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说明她的心里有其他人了,不知道那时候我看出来没有。有时候发现自己太专情了,也许喜欢一个就想一辈子在一起。

    时间不够就不多写她了,反正以后还有好多信,慢慢来写吧。她在信的后面贴了一张贴画,我们那时候好流行。

    


    NB

    见信好!

    最近好吗?有什么高兴的事吗?还是平静似水?(我看看自己的字形发觉有些陌生,不知怎么了?)信笺好看吗?这是“三八”节我抽的“大奖”,作妇女也蛮好的,是吧?还有免费信笺。明天期中测验《机械制造工艺学》,我上课没有注意居然有这门课的存在(夸张了一点点而已),对明早怎么办,我此时依旧茫然。从这学期开始,我决心好好专心认真学习,可此刻我依然依旧,我真的灰心了,计算机课上也同样的茫然,完蛋了!Go go death!NB,我好像是厌学了,没有热情没精力去学,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呢?一切如何?我今天情绪挺糟,却又挑此时写信,挺不合时宜的,是吧?你别在意我信中的语气,情绪化而已!

    我也不知再继续往下写点什么,我的生活没什么可谈的,所以信也很枯燥,见谅!20岁了,总觉得该有点转变的,我真的好憎恶周围的生活,怎么一成不变呢?

    谈了半天,也不知在谈什么,我今天有些反常,信也没好好写,下次再补了!不写了!

    祝

    Happy!

    于98.3.29日灯下

    

    那时候真的好简单,一本信笺纸就可以做大奖,现在没有点高奖金的刺激,都没有激情了。我记得我大学一年级,我们一班23个人吧,组织了一场乒乓球比赛,我拿了第一,奖了一本笔记本,结果里面的奖言还是我写的。于是他们就说我为了获奖自己买个笔记本自己写的奖言。

    写完这封信,我突然想约LY吃饭,因为已经说了要约她吃饭,是不是现在都喜欢说说而已。不过明天有人要来找我,约的时间只能改在昨天,初步定在后天吧,什么情况见文字吧。

    仿佛在昨天。


评论

© 洋芋幹煸土豆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