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幹煸土豆絲

让自己坚强一些,因为路还在你的脚下。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题目不知道写什么好(十三)


    写了好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看,这些好想给他们看,就怕看了以后就没有机会再发上来。只能把信的内容截屏给他们看,当一个把回忆翻出来的时候,说明他已经老了。不管怎样,我还是想继续翻的,因为也许现在再不翻,以后也不知道还会回忆起来吗?
    在抖音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无论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真有一散也别辜负曾经的遇见。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只是面对不了现在的结果。好感伤的句子,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我也面对不了现在的结果,但是再重新认识你的时候,我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每段时间,会让每一段都成为你永久的回忆,也许不会有现在的结果,也许我们会走的更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现在都喜欢骨感的MM,却不知丰满的MM也曾骨感过。
    今天又找了一封ZXY的信。也许是亏欠的原因吧。
    



    NB:
    你好!
    来信收到,感觉挺开心的,而且此次看信,颇有一种见故友的感觉,只是当你提起曾经你、CL和我一起走过的日子,感觉似乎很遥远,也有一点儿陌生吧。如今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或许应该说生活很是开心的自己了吧。
    如今身边已没有了好朋友,(如果以从前的衡量标准来说的话)只是也许这一生也就将这样起下去了,那么或许该对自己说:“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言曰这是成长的表现,一个人什么事都要别帮忙,什么事都要有人陪同,那仅是孩子的想法,人要自立,且独处时的心境还是一种思想升华的过程。那么我应该庆幸,——我终于长大了,还是悲哀,人生竟是如此凄苦。
    也许就该这样吧,没有了新的好友。失去了旧的朋友,(当然不会瞬间便失去,这该是一种渐进的过程吧。)然而庆幸的是自己的思想变得成熟,自己具有了更大的独自处事的能力,那么且看看余杰这句话吧,“自信是一种对自己成功的喜悦,然而它却让自卑的人感到厌恶,可惜如今多数人没有自信,于是我还是在黑暗中独行”报(错别字)歉很前看的也许不是原文了(虽加了引号,但也只是自己的言语了),那么自己属于哪一种呢?也许是那种自卑了还更自卑的人了吧,甚至连自卑者的群体也不敢加入的了。
    不谈这些扫兴的事了,收到这封信时也正值中秋佳夜了吧,这里助君快乐!当然赏月时也别忘了家乡的好友了
    祝:快乐!
    XY
    九八.九.
    六级吗?我也未过,尚须努力,这此四级听说偏难一些是吗?继续奋斗吧!
    当我把这封信的内容全部写完,她还是没有回我微信。当你突然加了一个十几年不联系的好友,也许就有点动机不纯,所以不要祈望能让她理解你,就当是意外中的惊喜,她还同意让你加为好友。经历这么多,可以知道,世事是变化多快,那怕两小无猜也可能同床异梦,更何况十几年没有说过一句话。
    学会坦然就好,为自己开脱就是最好的生活吧,这样你失败的时候,不会太难过,有人说过这就是最好的安排,谁敢保证你的选择一定不好,就好像蝴蝶效应一样,也许重新选择一定比现在好吗?也许那时有其它的苦痛呢?所以我宁愿相信这都是最好的安排,因为就算不是,你也不能改变过去。
    经过中秋这个佳夜,感觉自己怎么越来越感伤了,真是印证了,我是多愁善感的人。不惑却越来越迷惑,选择却越来越困难了。
    今天感觉好累,不知道怎么写了。就到这吧。
    想你了。

评论

© 洋芋幹煸土豆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