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幹煸土豆絲

让自己坚强一些,因为路还在你的脚下。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题目不知道写什么好(十)


    今天是中秋节,早上起来已经快九点了,一上称85.1公斤,我去,又涨了,所以随便洗漱一下,就下去走了3公里。回来称是84.8公斤,我这是不是自我满足啊。

    中午约了爸妈一起吃饭。席间和爸爸喝了一杯酒,妈妈喝了一点。一家人很少这样坐在一起吃饭了。心中百感交集,没有经历过,怎知道我的苦。把同学客户,渠道给的一些东西分了送给爸爸妈妈。也算这个中秋没有白过。早上妈妈还发给我200的红包说给孙子买东西。

    今天翻到一张贺卡。原来是ZY给我的生日卡。

    

    

    B仔(我感觉她这个字是不是写错了,自己造了个字出来):

    虽然这是一张圣诞卡,但真的很Fit you!所以,谨以此卡,祝我的“N大哥个屁”

    Happy Birthday!

    愿你“岁岁有今日,年年有今朝”!

    Happy 到永远!

    Apper Z

    98.12.5

    我觉得她就是懒,估计是她的这张卡是她去年没有用完的。Fit you!我怎么总感觉是Fuck you!嘻嘻,开玩笑的,希望有天她看到不要生气,我只是在吹牛B。其实生日已经过了很多年,但是从未有那个生日过的刻骨铭心,也许是记性不好,也许就没有真正过。但是感谢她记得我生日,每年都会记得给我祝福。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叫WHL,我认识她以后每次过农历生日,我都会记得给她短信,这几年给微信。她问我是不是把生日记在日历上,到这天就会提醒你,我说着不多,她嘿嘿的笑了一下,但是我接下来的话,她没有笑了,“日历是可以把生日记上,但是有多少会把它记在日历上,然后每年祝你生日快乐!”,大概是这样的说的,然后空气凝固了,她不作声,我也没有说话。

    除了亲人,有几个能记得你的生日,所以生日那天不管是QQ、还是微信、短信只要有人祝福,我都会认真的回复:谢谢!感谢他们记得有我这样的一个人。

    上回说的台湾MM,这回谈谈是怎么认识。但是今天我还是没有找到哪一年遇到她的,等那天翻到补上这个年份。

    那是公司组织去台湾旅游的事了。

    记得小学还是初中学过日月潭这篇课文,作者的那描述感觉那时台湾好美,还有阿里山姑娘,满期待的。去的时候,我们一行人近20多个吧,机房换票的时候导游告诉我们有一个在安全出口的位置,谁去,按当时的票的位置是一个ZXK的位置,他上飞机的时候坐在那个位置,正对面就是空姐坐的。于是下了飞机就问他有没有和空姐说过话,他说不敢说,空姐还找他借火机呢,他说没有。去台湾不能带火机但是返回来就可以带火机,所以才有上面那一幕。据说是空姐的裙子上有个线头,想烧了。这样大家开始起哄了,说这么好的机会就被他浪费了,回来的时候让老N坐那个位置。于是乎,回来的时候,我的位置果然在安全出口,我的对面是空姐,所以你们知道我怎么认识的台湾MM了吧。对了,我认识的是空姐,台湾的。那是不可能的。因为空姐没有找我借火机,就没有办法主动和空姐交流。但是我旁边做的是一个清秀的MM,很瘦,我记得我好像问她是不是云南的,结果她说她是台湾的。就这样遇上了一个台湾的MM。也许相识就是缘。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想法,但是经历的过的事,总会留下很多相同的感受。下飞机的时候,留了LINE,这样才会有现在还能在微信上聊天。

    今天休息早上锻炼,中午吃饭,下午就看了两部电影,一部是《蜘蛛侠:英雄远征》,一部是《极限逃生》,漫威的电影看多,感觉就是爆米花一样,所以有时间可以看看,也不是特别推荐,但是另一部《极限逃生》推荐大家有时间看看,内容很简单“讲述了青年无业游民勇南与大学的社团后辈义珠,一起从被不明原因的有毒气体覆盖的市中心紧急逃离的故事”。但是整个过程紧张刺激,加上老演员的精彩表演,让你感动不已,最让我感动的一段是无人机没有电了,让他们绝望的时候,突然空中出现好多的无人机,因为每个看到的人,都为他们的拼命奔跑、努力逃生感动的。建议中国翻拍一下,毕竟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完成。

    越扯越远了。

    


    这位是我高中的牌友,记得高中的时候,只要到周五,就会和她、CJ、ZYN一起打牌。

    NB:

    你好!

    到校日(应该差个子吧)有一个多星期了。因为一直不知道我们的信箱号所以迟迟没有写信。最近几天才知道,就赶快提笔写信。

    我们9月1日,2日报名,而我9月1日才接到通知,慌慌忙忙上来已是9月2日,还好JYH在,办入学手续就比较快,办完后已是下午4点多,从第二天(9月3号)开始便是学前教育。每天听得头脑发昏,就这样无聊的过了一个星期,9月8日,也就是昨天才开始上课。闲得时候无聊,一开始上课又特别忙。我们9个星期就要上将近200页的《组织学与胚胎学》,总之,我们要将本科生五年的课程在三内学完。所以我们将会特别辛苦。

    我们上课的教室特别破,竟然有人认为不是仓库就是停尸房。宿舍也不好,在一楼,昆明时常被水淹,为了防止被水淹,我们宿舍的人都特别钟情于上床,所幸JYH也帮我占了一张上床,看来我也就不会半夜被水淹醒。

    来到昆明后特别想家,我早就已经开始盘算国庆回家的事了,并且决定逃两节哲学课。

    课程表上,我们的课安排到1月9日,但若放假大概要到20号左右,读昆医就是倒霉,放假晚,开学早。

    我读的妇幼专业属于预防系,预防不好,但妇幼专业特别好,听说比较容易分工。

    就此搁笔,下次再谈

    祝:学习进步

    大获丰收(收红薯)

    友:CL

    97年9月9日

    地址:昆明医学院68#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346214 传4幢107

    她已经是我们这最有名医院的老医生了,重点培养对象,看来她的选择对工作多么重要。

    刚才又出去走了3公里,今天是过节,广场舞也没有,人也少了很多,这对我走路有好处,没有人来人往,只要一直往前走。

    经过苦难,也不一定会理解后面的苦难,曾经的幸福也不能抹杀会到来的苦难。唯有自己努力做好自己。


评论

© 洋芋幹煸土豆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