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幹煸土豆絲

让自己坚强一些,因为路还在你的脚下。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题目不知道写什么好(四)



    昨天写了这么多,主要是想对ZLL说声对不起。那天的事,确实是我的不对,如果有一天你看到,希望你能原谅我。

    ZLL是个不错的人,听说也和我一样婚姻多曲折。也许心里有了痛,也少于人触碰了。如果我一样,当你的经历了太多了,发现要找个能说话的人真是太难。如果你有什么感情问题,我可以帮你分析,不收费。

    今天就让我老爸帮我准备了一些月饼寄给我的同学。感谢我去他们那里的时候对我特别照顾。

    上回去广汉,吃的好,喝的好,唱的也好,结果ZY大衣的腰带掉了,第二天我跟她说,我走的时候好像看到地上有个带子,只是那时候酒多了,谁有想地上是什么。她恨死我了,结果买了5000的衣服一件。是不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真想再去见见他们,跟他们在一起感觉又回大学一样。

    “小小的感动雨纷纷

    小小的别扭惹人疼

    小小的人还不会吻”

    正在放的这首歌,也许我怀念那小小的我,曾经的我。

    还有几天就是国庆了,我的心慌慌,按照的计划,那几天我要去湖北十堰,见老婆,见一个把电话卡丢了、微信接黑、QQ删除好友的这样一个老婆。有时候觉得是不是自己宠爱她了,一直到现在不给你一个能联系她的方式。

    可惜这样的苦,没有人能理解,只能每天早上按时去上班,辛苦去见客户,做方案,跑业务,还要加上减肥这档子的事。努力做好自己,不放纵自己。为了她我做了好疯狂的事,现在只想静静、静静、静静,静静真是一个人。

    这回找了我一个男性好朋友信,现在读起来仍就能让你泯然一笑,只是现在的他,已经变了原来的样子,为了家,为了成都的GF,为了工作,已经让他的笑已经没有由心开始了(我猜的,因为我只能凭感觉来,没有第六感只有一个老的心)。

    


    这里面真的还有照片,应该是自己太懒没有收拾,所以照片还在里面。一会给大家看看。

    


    小L: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你对我的劝告我将永远铭记在心,作为家训传至一万代孙手中。我发现个不争的事实,你写的信越来越有收藏价值,每次读你的信都有种新的收获和对人生的感悟。

    也不知我们班是撞了什么东西了,难道说是因为去上了解剖课时大家都没有穿红内裤。4月13日,也就是我收到你的来信的前一天,我们班上的10几个男女出去春游翻车出了事,有一个红河(州)帅哥差点就将告别他那短暂而又灿烂的19岁,主任医师JYH根据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主管医生送来的病情报告,再根据他4周不到的临床经验初步诊断该病人为:第五胸椎破碎兼错位,椎间盘脱出压迫脊神经,引起并发症为意识模糊,第五胸椎以下身躯的右半躯瘫痪,有生命危险。建议:手术治疗,但成功希望只有50%,望家人考虑。

    小L,除了主任医师是假的话,其它可是千真万确的。还有个女病人症状稍微轻些,据说是骨宽关节脱位,对骨盆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你想一个女子骨盆的伤害意味着对今后的生育能力多少都有点影响。想不到出去玩一次代价竟然是这么惨重!他们是宜良春游回来在小白龙自然公园玩的途中翻进一个深1.5左右的深沟。想不到啊!想不到啊!翻车竟然翻得这么没有名气。

    比起他们来,我们可真是算幸运了。4月11日,12日去海埂烧烤,去民族村过泼水节玩得也愉快,还照了相,现特附照片一张,是民族村的水幕电影照的。还有劝告一点过泼水节,最好多带一身换的衣服,因为一进傣家村,对不起五、六十桶、盆带着滇池腥味的臭水泼在你的身上。伙子情况还好些,小姑娘穿裙子可就惨了,泼得你简直像什么也没有穿的一样,还有一点那些烂人竟朝人家下部下泼,女孩子家的性生殖器一般不能受凉这是常识,再加上水又还脏,不知又会引起什么妇科疾病。记住了吗,以后不要带女友过泼水节,我们中午12:30进傣家村,1:20杀开一条水路回来,晒衣服裤子晒了3个小时都未干这使民族村都没玩尽,真是遗憾。

    这久因为被派去医院照顾病人再加上参加了校园卡拉OK大赛,一天忙的不可开交,所以不能及时给你回信,望见谅。想你下封信来的时,我们已经忙过了,兄弟俩可以好好在信上谈谈心。

    盼信!

    祝:生活幸福充实!

    早一些寻到心中的她!

    老友:钢炮于1997年4月23日

    现在的他和我一样心事重重,只是他用自嘲告诉我们,而我只能自己承受,因为我不知道回答他们的问题。

    写信只有他这样称呼我小L,估计是因为我们的L、N不分的原因吧。

    对了还有照片。

    


    小L:

    病后的我是否是有些苍老。再跟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子合影,你看她笑得是多么的灿烂,而为伪装出来的笑容是否多少有睦无奈。

    望老友你不要步入兄弟的后尘。不知这相片中的女子是否值得我去用心玩玩,望来信告之。

    照片正面就不好了,毕竟有隐私权。看看他后面的留言,闭上眼睛,一个高大的男人,伪装的一笑,旁边有个1米52的小女生站在旁边开心的笑的画面。这个画面是可以描述的。

    他进了大学感觉完全变了一个人,泡妞一等一的高手,毕业没有多久就奉子成婚了,他是我最早结婚的高中同学,可惜现在他和他老婆各过各的,不知道他会走那一步,是把成都GF扶正,还是这样一直再过下去。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ZY在前面提到过。

    这久一个人在家,算不如意吗?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评论

© 洋芋幹煸土豆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