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幹煸土豆絲

让自己坚强一些,因为路还在你的脚下。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童话镇 - 陈一发儿

       童话。。。生活有童话,爱情有童话。。。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还在祈祷会有重话发生吗?


       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1、有时正做一件事,一瞬间脑子里突然感觉自己曾做过这件事,相同的场景与感觉,一切都相同。2、有时到一个地方,明明第一次去,却感觉非常熟悉,强烈感觉自己曾来过这里。3、有时做一个梦,很久后某个时刻,竟发现眼前这个场景就是你以前那个梦,包括人物场景都一模一样。


       男人不一定要顶天立地,但一定要脚踏实地; 处事不一定要尽善尽美,但一定要问心无愧。


       “她不喜欢我,却长了一副我喜欢的模样,真是气死我了”


       “我给你一颗糖,你很高兴,当你看到我给别人两颗,你就对我有看法了。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给我两颗糖,而你什么都没给过我。”

评论

© 洋芋幹煸土豆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