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幹煸土豆絲

让自己坚强一些,因为路还在你的脚下。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当我还是个小孩子,有个人走进我生命,从此他不断离开又回来,我承受着他在时的甜蜜和他离开时的难过悲伤孤独。但我知道他还会回来,我能做的就是在他离开时照顾好自己,等他下一次回来。虽然难过,虽然心酸。但陪我到老的是你就好了,真的。


      等待,宿命,浪漫,陪伴,深情,忧伤,时空交错,尘埃落定与“那个背影”,犹如生命犹如time(光阴),结束时不由生出许多不舍与释然。


       附:是不是感觉和《时空恋旅人》(链接地址:http://ofeason.lofter.com/post/1ed50255_fbc48f7  )一样,其实,女主角是一个人,内容却不一样,但是一样有感人的爱情。不过你看英文名字都有一个共同点,time,也许这都是些光阴的故事


 亨利是一位年轻帅气、爱冒险的图书管理员。他有慢性“时间错位症”,会不知不觉地游离在时间之外。他以为他在28岁时第一次遇到他20岁的妻子克莱尔,而克莱尔却说“我从小就认识你了”;和克莱尔结婚多年后,亨利又突然发现自己回到了童年,遇见了他6岁的妻子……时间过滤着这一对恋人炙热的爱意。一个奇幻的假设造就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他一次又一次把爱人远远地抛在了身后,而她。。。。。

评论
热度(9)

© 洋芋幹煸土豆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