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幹煸土豆絲

让自己坚强一些,因为路还在你的脚下。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题目不知道写什么好(十二)



    本来是想睡觉了,困的不行,洗了澡,觉得又精神了许多,继续写一篇吧。那怕内容少点。
    当我知道ZXY是谁的时候,我突然好想知道为什么后面我们会没有联系了,为此我在22:30发了一条微信给她:睡了吗?没有回,我想我是不是打扰了,本来就不应该联系她的。好吧,以后一定不会主动联系了。
    



    N B:
    见信好!
    报(错别字啊,应该是抱)歉那么长时间才给你回信。
    近来学习任务特别地重,几乎每次上课都是五六页的笔记(一次课为我们从前的两节小课)特别是周五的课程,早上两节课都需要抄笔记上完课真是手都会发抖,也许老师认为我们也接触了颇长一段时间的新内容了罢,所以每每总是拼命赶课,马上就要进入其中测试了,想想真是有些害怕。
    现在的学习内容已有些接触专业内容了,所以有时还觉得有些好玩,也略微有点兴趣了,今早上药理实验,目的是检测镇痛药的效果。我们一组(7人)便分到10只小白鼠,进行实验,本来我还说自己只做记录,可由于小鼠挺闹(我猜的,最后我只知道是多)的,我便想着也注射一只,本来看着那小白鼠也并不是很害怕,可谁知当我抓小鼠时,正常的拇指、食指便固定不住头部。只好又(我猜的,其实是多)用上中指,于是少了一个指头的扶持,当我准备注射时那小鼠一挣扎。也不知是爪子抓到我还是嘴咬到我,一阵疼痛,我吓得便把小鼠扔了,一个抛物线随着实验室的一片混乱,终于还是把小鼠抓了回来。挺可怜的。不知是否它的骨头都快被我扣碎了呢?同时也觉得挺同情自己的,真是太笨了。
    莫名的二学年也混过来了,本想着试着去融入一下集体,最终却还是以失败告终,也许注定这一次我会独行吧。
    近日和蚊子接触挺多,发现感觉不如从前般太伤感,也许我对朋友的要求从很久很久以前的完美降到只为某一方面的朋友,如今又再一次降低了,这也算是人生的必需吗?
    祝:
    快乐
    ZXY
    一九九八.十.二二
    真不应该和她聊天,她总是一来就要问一些我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告诉她,主要是不知道我告诉她的,是不是她能理解。也不知道告诉什么好,这些年经历的事太多了。总是不停选择,不停的选错。
    “涼茶:睡了吗
    海洋:[微笑][微笑][微笑]
    涼茶:不会打扰你吧
    海洋:没有,你在忙什么?
    涼茶:我在看你写的信,你信吗
    海洋:最近你在整理房子?
    涼茶:在整理思绪
    涼茶:主要是你改的名字让我忘却了,我问了我的同学他也不知道
    海洋:呵呵,步入中年的征兆,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吗?还是莫名的伤感了
    涼茶:只是突然想起来你来,感觉是你,找何芳要了你的号码才加上你的微信
    涼茶:人生不如意十之有八九 
    海洋:都进入不惑之年了,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困惑的了
    涼茶:哈哈,我一直不成熟,做些不成熟的事,现在在想怎么处理呢
    海洋:什么是不成熟的事情?
    涼茶:我还不知道怎么处理,不提了。
    涼茶:我看你原来的写的信,太直指我的心扉了
    海洋:看来我太过成熟了,二十年前写的信还可以让现在的你有感悟
    涼茶:[图片](截了她的信的一部分)
    

    海洋:嗯嗯,现在的我还是可以如当时一样的理解你
    涼茶:你现在有几个孩子了?
    海洋:其实你应该更能敞开心扉,因为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已经不生活在一个圈子里,不用担心我会告诉你周围的朋友你说了什么
    海洋:你不会是在苦恼老二吧?
    海洋:我有一个
    涼茶:哈哈,不是。
    涼茶:我突然加你的微信,你意外吗
    海洋:一个我都头大了
    海洋:有点,不过这样的事我还常遇上
    涼茶:当然我告诉你我的名字,你怎么想的?
    海洋:说刚好碰到谁就聊到我
    海洋:本来就有印象啊
    涼茶:其实我觉得加你有点唐突。毕竟有好多年没有联系了
    海洋:没事,我在医院,突然有人找我很常见,习惯了。不过眼看你倒不是为了看病
    涼茶:说不定以后会找呢
    海洋:不为这事找我才幸福
    涼茶:唉,都在奔五的路上,我也不想,就怕允许啊
    海洋:还知道奔X了,那还伤春悲秋的
    涼茶:谁叫我多愁善感
    海洋:不过还是好的,说明对生活充满期待
    涼茶:[图片](与JYH微信记录)
    海洋: 我们班的同学不认识我了?
    涼茶:JYH,你知道吗
    海洋:当然,老C的表哥嘛,不是我们班的
    涼茶:哦,怪不得问不到
    海洋:[微笑][微笑][微笑]
    涼茶:直到我想到,你的生日的才想到有可能 是你
    涼茶:才赶快要了你 号码
    海洋:你不会用以前的名字问?同学聚会我都不用现在名字的,我们班其实都有同学不知道我改了名字
    涼茶:我刚开始没有把ZXY和你原来的名字对上号啊
    海洋:作为大学还用新名字联系的同学,这样的经历你不告诉我才对
    涼茶:为什么?
    海洋:你都把我忘了还要和我说,什么情商
    涼茶:哈哈,是不是很生气啊
    涼茶:不怕得,来曲靖我请我吃饭,当补偿
    后面都在聊吃饭了,虽然她婉拒我下来的请求,但是还是很开心。毕竟在中秋又新找到一个朋友,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会和原来一样。毕竟经历的人生会改变很多人。
    人生就是不停的选择,每次选择都是为了弥补曾经的选择。

评论

© 洋芋幹煸土豆絲 / Powered by LOFTER